IBMBA碩士國際學程碩士甄試錄取新生報到歡迎會

中山管院碩士國際學程IBMBA台灣碩士甄試錄取新生歡迎會於12月7日在西子灣沙灘會館舉行,此次歡迎會旨在讓同學們能對IBMBA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誠如課程、修業規定及未來雙學位或海外交換也都有初步說明。

在開始進行學程簡介之前,國際學程的大家長---徐士傑主任的激勵喊話也為我們此次活動拉開了序幕,接著由國際學程的外籍教授們分享他們身為IBMBA一員的回饋,其中陳康庭(Konstantin Weicht)教授所帶來的分享更是精彩,來自奧地利維也納的陳康庭(Konstantin Weicht)教授認為IBMBA是具有3C的學程,分別為跨文化、競爭力以及可靠性,他表示:「在IBMBA學程學到的不只有學術知識,更多的是與不同國家的教授和學生們在交流互動的過程中所學到的實際技巧,讓學生們在未來初入或重返職場都能夠運用其所學,比別人更快上手和進入狀況;而教授們也在教導學生的同時,認識到他們更深層亦或新穎的想法。」學程另一名英國籍雷英瑞(Ryan Brading)教授也提出,中山IBMBA學程提供等同北部知名大學的交換及雙學位機會,為何不就讀中山呢? 省學費也省生活費!

在歡迎會尾聲時也安排讓國際學程學生會的正副會長和學長學姊們引領新生導覽校園環境及學生研究空間,儘管當時已夕陽西落,身為IBMBA的學生與未來的新生,不滅的是彼此心中對未來學習的憧憬和熱忱。

我們歡迎有志加入國立中山大學就讀研究所的大四生們來報考,報考網址為: http://exam.acad.nsysu.edu.tw/main/exam_system_main.php?examno=41,有任何疑問,也歡迎來電詢問唷(07-5254506)!!

Ibmba Nsysu